【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依相關規定,學校得視需要,在不超過全校教師員額編制數多少百分比範圍內,可將專任員額控留並改聘兼任、代課教師等臨時人員?
(A)百分之八
(B)百分之四
(C)百分之三
(D)百分之一。


答案:A
難度: 簡單
2F
林淑燕 高三下 (2013/06/14)
所以代課老師  "5露謀厝"
3F
努力、堅持—上榜 高三下 (2018/03/23)
已修法為百分之八,建議修改試題 依相關規定,學校得視需要,在不超過全校教師員額編制數多少百分比範圍內,可將專任員額控留並改聘兼任、代課教師等臨時人員? (A)百分之八 (B)百分之四 (C)百分之三 (D)百分之五。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8/03/23)
原本題目:

依相關規定,學校得視需要,在不超過全校教師員額編制數多少百分比範圍內,可將專任員額控留並改聘兼任、代課教師等臨時人員? (A)百分之五 (B)百分之四(C)百分之三(D)百分之一。

修改成為

依相關規定,學校得視需要,在不超過全校教師員額編制數多少百分比範圍內,可將專任員額控留並改聘兼任、代課教師等臨時人員? (A)百分之八 (B)百分之四(C)百分之三(D)百分之一。

依相關規定,學校得視需要,在不超過全校教師員額編制數多少百分比範圍內,可將專任員..-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