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票據法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依票據法有關支票之規定,下列敘述何者錯誤?
(A)發票人應照支票文義擔保支票之支付
(B)支票限於見票即付
(C)發票人得以自己為受款人,但不得以自己為付款人
(D)付款人不得為存款額外或信用契約所約定數目以外之保付 .


答案:C
難度: 簡單
5F
Mason Lin 國二上 (2014/04/16)
第25條第1項 發票人對得以自己或付款人為受款人,並得以自己為付款人。
6F
slin 高三下 (2014/07/06)
(C)錯誤的原因並不是25條第一項所致,25條是指匯款而言,正確條文應是125條,發票人對得以自己或付款人為受款人,並得以自己為付款人。


7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3/24)

原本題目:

依票據法有關支票之規定,下列敘述何者錯誤? (A)發票人應照支票文義擔保支票之支付 (B)支票限於見票即付 (C)票人得以自己為受款人,但不得以自己為付款人 (D)付款人不得為存款額外或信用契約所約定數目以外之保付 .

修改成為

依票據法有關支票之規定,下列敘述何者錯誤? (A)發票人應照支票文義擔保支票之支付 (B)支票限於見票即付 (C)發票人得以自己為受款人,但不得以自己為付款人 (D)付款人不得為存款額外或信用契約所約定數目以外之保付 .

依票據法有關支票之規定,下列敘述何者錯誤? (A)發票人應照支票文義擔保支票之支..-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