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台水評價◆自來水法及台灣自來水公司營業章程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依自來水法規定,每日供水量在多少立方公尺以下之民營簡易自來水事業,得免依法組織股份有限 公司?
(A)三千立方公尺‚
(B)四千立方公尺 ƒ
(C)五千立方公尺
(D)„六千立方公尺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Nihonsuki 高一上 (2015/12/22)
第110條每日供水量在三千立方公尺以下之簡易自來水事業,得不適用第九條、第四十三條、第四十六條及第五十九條之規定,由直轄市或縣(市)主管機關另行訂定自治法規管理之。
2F
阿華華 小一上 (2021/03/03)

自來水法第110條第2項規定,每日供水量在三百立方公尺以下之簡易自來水事業,得不適用第五十七條之規定。

自來水法第57條第1項規定,自來水事業所聘僱之總工程師、工程師,均以登記合格之工程技師為限。其他施工、管理、化驗、操作等人員,應具有專科之技術,並經考驗合格

依自來水法規定,每日供水量在多少立方公尺以下之民營簡易自來水事業,得免依法組織股..-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