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中等學校◆學習者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青少年發展與輔導)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個別諮商中有關生理的專注,Egan曾提出「SOLER」的概念,以下何者為非?
(A)S:squarely
(B)O:open
(C)L:learning
(D)E:eye contact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Evone Liao 高二上 (2011/02/24)
Egan(1986)提出「SOLER」來說明專注行為。S(Squarely)是指要面向對方,可以有些角度的面對而不讓彼此感到壓迫感。O(Open)是指採取開放的姿.....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2F
kobe800912 小二下 (2015/11/03)
謝謝各位分享
13F
高三下 (2017/02/15)

gan1986)提出「SOLER」來說明專注行為。
S
Squarely)是指要面向對方,可以有些角度的面對而不讓彼此感到壓迫感。
O
Open)是指採取開放的姿態。
L
Lean)是指身體上半部適當地向對方前傾。
E
Eye Contact)是指眼神適當注視對方,讓對方感到受關注、尊重。
RRelax)是指保持身體輕鬆自然。


筆記

14F
*** 大四上 (2018/08/13)
Egan(1986)提出「SOLER」來說明專注行為。
S(Squarely)是指要面向對方,可以有些角度的面對而不讓彼此感到壓迫感。
O(Open)是指採取開放的姿態。
L(Lean)是指身體上半部適當地向對方前傾。
E(Eye Contact)是指眼神適當注視對方,讓對方感到受關注、尊重。
R(Relax)是指保持身體輕鬆自然。


個別諮商中有關生理的專注,Egan曾提出「SOLER」的概念,以下何者為非?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