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五等/佐級◆教育法規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僑生回國就學及輔導辦法所稱僑生,原則係指海外出生連續居留迄今,或最近連續居留海外幾年以上,並取得當地永久或長期居留證件之華裔學生?
(A)三年
(B)六年
(C)八年
(D)九年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王子仁 高三上 (2011/04/24)
名  稱 僑生回國就學及輔導辦法 修正日期 民國 100 年 01 月 31 日   第 2 條   本辦法所稱僑生,指海外出生連續居留迄今,或最近連續居留海外六年以上,並取得僑居地永久或長期居留證件回國就學之華裔學生。但就讀大學醫學、牙醫及中醫學系者,其連續居留年限為八年以上。僑生身分認定,由僑務主管機關為之。僑生經輔導回國就學後,在國內停留.....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阿部6653 大四上 (2016/11/08)

僑生回國就學及輔導辦法 民國 105 年 08 月 16 日 修正 )

第 2 條
本辦法所稱僑生,指海外出生連續居留迄今,或最近連續居留海外年以上,
並取得僑居地永久或長期居留證件回國就學之華裔學生。
但就讀大學學、牙醫及中醫學系者,其連續居留年限為年以上。
5F
今年必上 高三上 (2017/10/19)

僑6

醫8

喬落醫吧

6F
皮諾丘 112&1 高一下 (2023/07/01)

僑生回國就學及輔導辦法
修正日期:民國 112 年 10 月 05 日

第 2 條
本辦法所稱僑生,指海外出生連續居留迄今,或最近連續居留海外六年以上,並取得僑居地永久或長期居留證件回國就學之華裔學生。但就讀大學醫學、牙醫及中醫學系者,其連續居留年限為八年以上。
僑生身分認定,由僑務主管機關為之。
僑生經輔導回國就學後,在國內停留未滿二年,因故退學或喪失學籍者,得重新申請回國就學,並以一次為限。但僑生經入學學校以操行或學業成績不及格、違反法令或校規情節嚴重致遭退學或喪失學籍者,不得依本項規定申請入學。
僑生回國就學期間,除其他法令另有規定外,不得任意變更身分。

僑生回國就學及輔導辦法所稱僑生,原則係指海外出生連續居留迄今,或最近連續居留海外..-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