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鐵路◆運輸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公路汽車客運業是指:
(A)在核定路線內,以公共汽車運輸旅客為營業者
(B)在核定區域內,以公共汽車運輸旅客為營業者
(C)在核定區域及路線內,以公共汽車運輸旅客為營業者
(D)在核定區域及路線內,以公共汽車或遊覽車運輸旅客為營業者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高一下 (2015/05/30)
此份考題,範圍不少在..交通法規.交通規劃.交通工程.課外時事,.....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Fu-ting Wei 小一上 (2017/03/01)

公路汽車客運業是指:在核定路線內,以公共汽車運輸旅客為營業者 

4F
TS-孜劭 國一上 (2018/06/06)

公路法第 34 條

公路汽車運輸,分自用與營業兩種。自用汽車,得通行全國道路,營業汽

車應依下列規定,分類營運:

一、公路汽車客運業:在核定路線內,以公共汽車運輸旅客為營業者。

5F
Carol Hsin 國三上 (2019/06/12)
最佳解!
picture?width=1920#s-2048,1290容容 國三上 (2014/07/06) 59
公路法第34條(自用汽車與營業汽車)  公路汽車運輸,分自用與營業兩種。自用汽車,得通行全國道路,營業汽車應依下列規定,分類營運: 
  一、公路汽車客運業:在核定路線內,以公共汽車運輸旅客為營業者。 
  二、巿區汽車客運業:在核定區域內,以公共汽車運輸旅客為營業者。 ( B 正解 )
  三、遊覽車客運業:在核定區域內,以遊覽車包租載客為營業者。 
  四、計程車客運業:在核定區域內,以小客車出租載客為營業者。 
  五、小客車租賃業:以小客車或小客貨兩用車租與他人自行使用為營業者。 
  六、小貨車租賃業:以小貨車或小客貨兩用車租與他人自行使用為營業者。 
  七、汽車貨運業...
查看完整內容

公路汽車客運業是指: (A)在核定路線內,以公共汽車運輸旅客為營業者 (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