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企業管理大意及洗錢防制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分工使每一人員的工作反複單調,缺乏變化,無法滿足員工的「成就」慾望,為補救計,近代乃有提倡?
(A)工作擴大化(Job Enlargement) 
(B)獎工制 
(C)計時制。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陳冠竹 大一上 (2012/05/18)
所謂的工作豐富化是指在工作中賦予員工更多的責任、自主權和控制權。 工作豐富化與工作擴大化、工作輪調都不同,它不是水平地增加員工工作的內容,而是垂直地增加工作內容。這樣員工會承擔更多重的任務、更大的責任,員工有更大的自主權和更高程度的自我管理,還有對工作績效的反饋。 工作豐富化的優點:提高了對員工的激.....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8F
張永松 國一下 (2013/06/13)
我以為是出題目的人少打選項D:工作豐富化,勒原來真的沒第四個選項喔ヽ(`Д´)ノ
9F
流川楓 高三下 (2015/09/17)

工作豐富化不是水平地增加員工工作的內容,而是垂直增加工作內容,這樣員工會承擔更多重的任務、更大的責任,員工有更大的自主權和更高程度的自我管理,還有對工作績效的反饋。

 

工作擴大化是指工作範圍的擴大或工作多樣性,從而給員工增加了工作種類和工作強度。工作擴大化使員工有更多的工作可做。

10F
業精於勤,事立於豫 研一下 (2018/11/03)

補上千華原始題目,答案為(A)。

5bdd5b4d88ab3.jpg#s-1024,240

分工使每一人員的工作反複單調,缺乏變化,無法滿足員工的「成就」慾望,為補救計,近..-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