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世界體育史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十八世紀,巴塞斗(J.Basedow)於1774年在何地創辦「博愛學校」?
(A)巴黎
(B)漢堡
(C)西耐浦分塔爾
(D)戴騷


答案:D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Chien Chiao C 高三上 (2017/02/22)
德國巴塞斗 (Johann Basedow, 1723-1790) 吸收了盧梭的自然主義教育思想後,1774年在戴騷 (Dessau) 設立了博愛學校 (Philanthropinums.....看完整詳解
2F
yy7936yy 大三上 (2017/06/29)

巴塞斗 (Johann Basedow, 1723-1790) 吸收了盧梭的自然主義教育思想後,1774年在戴騷 (Dessau) 設立了博愛學校 (Philanthropinums),他設計的課程非常廣泛,當中也包括了體育的課程,內容包括:劍擊、騎馬、舞蹈、體操、球類及希臘五項運動。巴賽斗的辦學模式後來亦成為歐洲各國爭相仿傚的對象,並奠下了“現代學校”的基礎模式。

十八世紀,巴塞斗(J.Basedow)於1774年在何地創辦「博愛學校」?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