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表演藝術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台灣經典音樂劇《四月望雨》是指誰的故事?
(A) 鄧雨賢
(B) 馬水龍
(C) 蕭泰然
(D) 賴德和。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CC 高三下 (2018/04/17)

《四月望雨》(英語:April Rain)是以台灣作曲家鄧雨賢一生為藍本的音樂劇,由永齡教育慈善基金會委託音樂時代劇場創作,2007年6月15日到17日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首演,使用華語、台語、日語與客語四種語言演出。

本劇由楊忠衡擔任藝術總監與原創劇本,冉天豪作曲與編曲,作詞為王友輝(台語)、鍾永豐(客語)、楊士平、楊忠衡,導演與劇本改編楊士平,劇本顧問為王友輝[1]。其他創作人員還有伍錦濤(舞蹈設計)、陳佳慧(舞台設計)、林恆正(服裝設計)、方淥芸(燈光設計)、魏世芬(歌唱詮釋指導)。

《四月望雨》是音樂時代劇場製作的「台灣音樂劇三部曲」王友輝中的第一部,「二部曲」與「三部曲」分別是《隔壁親家》與《渭水春風》。


https:...


查看完整內容

台灣經典音樂劇《四月望雨》是指誰的故事? (A) 鄧雨賢 (B) 馬水龍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