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史坦伯格(R. Sternberg) 的智力三元論不包括下列哪一項?
(A) 脈絡性智能
(B) 內在性智能
(C) 社會性智能
(D) 經驗性智能


答案:C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Apple Huang 大一下 (2014/04/27)
桑代克:智力三因論抽象智力機械智力社會智力史坦伯格:智力三.....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楊景婷 高三下 (2017/05/13)
智力三因論n智力一般指的是一種綜合性的心理能力,也就是以個人的遺傳條件為基礎,面對生活環境,運用他的經驗、吸收、貯存、支配知識,適應、解決問題的表現。nn桑代克(Thorndike)不同意斯皮爾曼的二因論(智力由普通因素和特殊因素所構成),提出多種特殊能力組合理論的智力多因論,換言之,智力是由許多高度分化的能力所構成,智力是這許多特殊能力的總和。nn1.抽象的智力(abstract intelligence):理解與運用數學符號的能力,如符號、語言、數字。nn2.具體的智力(concrete intelligence):學習事務與運用科學技術的能力,如感官、肢體。nn3.社會智力(social intelligence):處理人際關係的能力,如相處的能力。nn●本資料綜合自網路文章。
5F
波妞(111臺北上岸嘍) 大三上 (2022/03/12)

622c23f9958b0.jpg

史坦伯格(R. Sternberg) 的智力三元論不包括下列哪一項? (A)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