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檢定(教檢)◆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教育原理與制度)(幼兒園、特殊教育、國民小學、中等學校)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史塔佛賓(Stufflebeam,D. L.)的所提出的CIPP評鑑模式,不包括下列哪一項:
(A)背景評鑑(context evaluation)
(B)資訊評鑑(information evaluation)
(C)過程評鑑(process evaluation)
(D)成果評鑑(product evaluation)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貴婦 小一下 (2011/03/11)
背景.輸入.....看完整詳解
3F
葛萊分多扣十分 大二上 (2015/10/04)
背景輸入過程評鑑
4F
111已上岸,搭班虐童,重 高三下 (2021/05/24)
背景
輸入
過程
成果
5F
阿嘣 高二下 (2023/04/11)
CIPP評鑑模式

CIPP評鑑模式是由史塔佛賓(Dr.Daniel Stufflebeam)所建構。 CIPP 評鑑模式可分別列為四大部分:分別是 1. 背景評鑑(context evaluation) 2. 輸入評鑑(input evaluation) 3. 過程評鑑(process evaluation) 4. 成果評鑑(product evaluation)四種評鑑的縮寫。 整個模式是以背景評鑑來協助研究與評鑑目標的鎖定,再以輸入評鑑來修正整個研究計畫,過程評鑑的作用在於引導評鑑計畫的實施,最終成果評鑑的提出用以提供改進與考核決定的建議。王政彥(1990)

史塔佛賓(Stufflebeam,D. L.)的所提出的CIPP評鑑模式,不包括..-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