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諮商輔導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國中女生常對於自己的身體體重非常介意,有可能因此罹急飲食疾患。關於青少女飲食疾患的輔導工作之三級預防,下列何者屬於第三級的輔導工作:
(A)於課程中澄清女性身體意象的刻板印象。
(B)規劃一個以「身體意象與自信心」的團體。
(C)在校園中以青少年風靡的偶像團體來宣導肥胖對身體的影響的重要性。
(D)尋求社區之醫療資源,協助體重已經過輕卻強烈害怕自己變胖的少女就醫。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M.Huang 大一上 (2012/08/09)
三級預防體系   由麥霍特(McWhirter)提出︰ 1. 初級預防:又稱「發展層次」。 以全體師生為主,防範問題於未然,著重發展性。ex:兩性教育及生命教育。 2.次級預防:又稱「預防層次」。 藉著直接接觸的輔導或補救措.....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國中女生常對於自己的身體體重非常介意,有可能因此罹急飲食疾患。關於青少女飲食疾患..-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