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圖書館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圖書館組織中不同職權指揮鏈的不同層級和部門的員工直接進行正式或非正式的溝通,係屬於下列何者?
(A)平行溝通
(B)向上溝通
(C)交錯溝通
(D)橫向溝通


答案:C
難度: 簡單
1F
陳柏昌 國三上 (2013/02/25)
79 http://blog.xuite.net/jazzcarr/library
2F
茉茉·貝莉雅·戴比路克(已 大三下 (2015/07/03)
 橫向溝通指的是流動於組織機構中具有相對等同職權地位的人之間的溝通
3F
流川楓 高三下 (2015/09/19)
下行溝通:主管透過正式的指揮權責系統,將命令、任務、訊息等傳達給下級工之過程。
上行溝通:下級員工透過正式的指揮權責系統,將意見、訊息等傳達給上級主管。
平行溝通:指平行人員或平行人員間互相訊息交換意見的過程,例如科長與科長間的溝通。
斜行溝通:指機關內不同層級的單位或人員的溝通。例如第一科科長和第二科科員的溝通。(也可稱交叉溝通)

圖書館組織中不同職權指揮鏈的不同層級和部門的員工直接進行正式或非正式的溝通,係屬..-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