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圖11不繡鋼片,著色的靜體雕刻《黑寡婦》其作者為 A布朗庫西(Brancusi) B傑克梅第(Giaecometti) C維龍(Villon) D卡爾達(Calder)。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好不容易 大二下 (2012/05/27)
卡爾達(Calde.....看完整詳解
2F
Yochi Hsu 高一上 (2012/06/13)
Calder-->動態雕塑
3F
Yener Lin 高三上 (2013/06/12)
公共藝術大師亞歷山大‧ 考爾德 (Alexander Calder) 的誕辰112周年,是一位美國的雕刻家、美術家。他的作品開創新的紀元,打破當時人們對雕塑的觀念-靜態與紀念性質,用繽紛五彩的顏色再加上一些巧思,利用隨手可得的鐵絲或金屬製品等等,打造出雕塑的新價值,建立了現代雕塑的新世紀!
 同時也是第一位在紐約把作品放在街頭的藝術家。所以Google因為今天是亞歷山大‧ 考爾德 (Alexander Calder) 的112周年誕辰,特別把他的作品-「The Star」仿繪成Google Logo,以紀念這位公共藝術大師-亞歷山大‧ 考爾德 (Alexander Calder) 。

圖11不繡鋼片,著色的靜體雕刻《黑寡婦》其作者為 A布朗庫西(Brancusi)..-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