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土地行政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土地漲價總數額超過原規定地價或前次移轉現值在百分之一百以上未達百分之二百者,就其超過部分徵收多少稅率之土地增值稅?

(A)百分之二十

(B)百分之五十

(C)百分之四十

(D)百分之三十


答案:D
難度: 簡單
2F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12/11/10)
平均地權條例第40條或土地稅法第33條
3F
Jing Chen 高三上 (2012/12/29)
平均地權條例 第 40 條       

土地增值稅之稅率,依下列規定:
一、土地漲價總數額超過原規定地價或前次移轉時核計土地增值稅之現值數額未達百分之一百者,就其漲價總數額徵收增值稅百分之二十。

二、土地漲價總數額超過原規定地價或前次移轉時核計土地增值稅之現值數額在百分之一百以上未達百分之二百者,除按前款規定辦理外,其超過部分徵收增值稅百分之三十

三、土地漲價總數額超過原規定地價或前次移轉時核計土地增值稅之現值數額在百分之二百以上者,除按前二款規定分別辦理外,其超過部分徵收增值稅百分之四十。



4F
Xuan Li-Wu 高二上 (2013/01/08)
1倍以下  20%
1~2倍      30%
2倍以上   40%

土地漲價總數額超過原規定地價或前次移轉現值在百分之一百以上未達百分之二百者,就其..-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