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在學生學習的過程中,利用學生興趣比較高的活動來促發他原本不感興趣的學習活動,此種現象稱之為:
(A)比例原則
(B)興趣原則
(C)實用原則
(D)普瑞馬克原則。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Tina Chen 大四下 (2012/02/10)
普瑞馬克原則,就是祖母原則還是定律,有點忘了。 最好的例子就是,當孫子不想.....看完整詳解
10F
C.Lu 高三上 (2015/04/15)

疑問:普瑞馬克指的是"活動性增強"

但此題
(C)在教導重度障礙學生不偏食時,教他先吃一口不愛吃的,再給他一口愛吃的,通常效果都不錯。請問這是運用什麼教學策略?

(A) 刺激等同

(B) 刺激退除

(C) 普立馬原則

(D) 補償原則

後是用刪去法才得答案C,吃愛吃的應不算活動性增強吧...奇怪的題目

11F
謝謝阿摩我考上了 高三上 (2016/06/15)
普立馬不是還有翻成霹靂馬,俗到歪掉
1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7/14)

原本題目:

在學生學習的過程中,利用學生興趣比較高的活動來促發他原本不感興趣的學習活動,此種現象稱之為: (A)比例原則(B)興趣原則(C)實用原則(D)普瑞馬克原則。 .

修改成為

在學生學習的過程中,利用學生興趣比較高的活動來促發他原本不感興趣的學習活動,此種現象稱之為:(A)比例原則 (B)興趣原則 (C)實用原則 (D)普瑞馬克原則。

在學生學習的過程中,利用學生興趣比較高的活動來促發他原本不感興趣的學習活動,此種..-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