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公職◆刑事訴訟法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在實施證據保全之過程中,下列何人無在場權?
(A)告訴人
(B)辯護人
(C)代理人
(D)輔佐人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五色幸運草 大二下 (2011/07/22)
第 219-6 條   告訴人、犯罪嫌疑人、被告、辯護人或代理人於偵查中,除有妨害證據保 全之虞者外,對於其聲請保全之證據,得於實施.....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喵喵 大一上 (2014/12/30)
凡高人指點理解方式[為何輔佐人法律規定不需出現在保全證據上],而不是上面臭又長的法條內容。
6F
小佑子-繼續準備司特四等 高二上 (2015/05/22)

保全證據(偵察中):告訴人、犯罪嫌疑人、被告、辯護人、代理人。

保全證據(審判中):當事人(檢察官、被告、自訴人)、辯護人。

7F
snoopy75smb 研二下 (2019/03/03)

(A)告訴人(X;有在場權)
(B)辯護人
(X;有在場權)
(C)代理人
(X;有在場權)
(D)輔佐人
(O;無在場權)

告訴人、犯罪嫌疑人、被告、辯護人代理人於偵查中,除有妨害證據保全之虞者外,對於其聲請保全之證據,得於實施保全證據時在場
保全證據之日、時及處所,應通知前項得在場之人。但有急迫情形致不能及時通知,或犯罪嫌疑人、被告受拘禁中者,不在此限。

在實施證據保全之過程中,下列何人無在場權? (A)告訴人 (B)辯護人 (C)代..-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