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學(概要)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在政治學裡,下列何項不是伊斯頓(D. Easton)政治系統論所強調的基本概念?
(A)輸入項
(B)輸出項
(C)政府
(D)轉換過程.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抹綠奶茶 高一上 (2014/05/06)
大衛伊斯頓(David Easton)的「系統論」輸入=.....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7F
瘖啞人 幼兒園下 (2017/05/24)

大衛伊斯頓(David East☆☆)...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8F
邁向新階段 大四下 (2020/03/19)

在政治學裡,下列何項不是伊斯頓((D) Easton)政治系統論所強調的基本概念?

伊斯頓((D) Easton)應改為伊斯頓(D. Easton)

9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3/19)
原本題目:

在政治學裡,下列何項不是伊斯頓((D) Easton)政治系統論所強調的基本概念? (A)輸入項(B)輸出項(C)政府(D)轉換過程.

修改成為

在政治學裡,下列何項不是伊斯頓(D. Easton)政治系統論所強調的基本概念? (A)輸入項(B)輸出項(C)政府(D)轉換過程.

在政治學裡,下列何項不是伊斯頓(D. Easton)政治系統論所強調的基本概念?..-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