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心理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在教心的學習上,小佳確實做到課前預習、課中專心、課後複習,小方問她為什麼這麼辛苦,她回答:教心是教育領域的重要基礎,主要在探究人類的學習,因此愈讀愈有興趣。這乃是何種動機的表現?
(A)表現目標(performance goal)
(B)學習目標(learning goal)
(C)權力目標(power goal)
(D)親和目標(affiliation goal)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Anita Chung 大一下 (2012/05/08)
(A)&(B)相對概念...(A)表現目標:在意他人看法、結果好壞,所以不是挑最簡單的工作就是最難的工作(B)學習目標:真正學習者,挑戰難度適中的任務(C)權力目標:顧名思義就是與個人想掌握的權力程.....看完整詳解
4F
林哲 小六下 (2012/05/11)


是的

 

5F
Heng-hua Kuan 高二下 (2014/10/17)
權利目標+1

6F
彭文俊 大三上 (2021/11/13)

持社會化權力動機的個體,尋求權力的目的是為了他人。在行為上表現為關心社會,關心他人,以個人的知識、觀念等方式影響他人。也就是說,這些人以自己的作品或精神產品去影響他人,影響社會,希望對社會做出有益的貢獻。如那些敬業的教師、作家、新聞記者和文藝工作者等。還有的人是以自己的專業技能為社會服務、維持社會的安全、解除人們的痛苦等。如那些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律師、武警戰士、醫生等。還有以服務為目的的群眾團體的領袖,他們愛人民、愛社會,一心為大眾的利益服務,他們有一種強烈的責任心、使命感,領導大家進行社會改革,推進社會進步。他們重視行使權力後所產生的有利於人民的積極效果。如一些民族英雄、人民領袖等。 

持...


查看完整內容

在教心的學習上,小佳確實做到課前預習、課中專心、課後複習,小方問她為什麼這麼辛苦..-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