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公職◆運輸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在未設置號誌機的處所,晝間以紅色旗或高舉雙臂,係顯示何種意義?

 
(A) 平安
(B) 險阻
(C) 減速
(D) 加速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Blaine David 小一下 (2010/06/10)
紅色旗與高舉「雙」臂是險阻;綠色旗與高舉「單」臂是平安。這題印象中在鐵路法條裡頭.....看完整詳解
5F
Paddy Wei 高一下 (2012/05/16)


2F的...你說的平舉方式,應該是臂木式號誌

題目問的意思是手作號誌...所以沒有平舉的手作號誌動作

 

6F
Ayden Chou 大一上 (2012/05/19)
拿紅旗出來  就八成應該是危險之類的號訊~
7F
Fighting 大三下 (2017/08/13)
第47條


  手作號誌之顯示方式如左: 
  一、險阻號誌:晝間為紅色旗。但遇有不得已時得高舉兩臂或用綠色旗以外之物急劇搖動代替之;夜間為紅色燈。但遇有不得已時得以綠色以外之燈光急劇搖動代替之。 
  二、平安號誌:晝間為綠色旗。但不得已時得高舉單臂代替之;夜間為綠光燈。 
  三、慢行號誌:晝間為將綠色旗及紅色旗捲起交叉高舉頭上;夜間為明滅之綠光燈。 
  手作號誌所使用之號誌旗及號誌燈,應在距離四○○公尺以上之地點能確認其顯示。

在未設置號誌機的處所,晝間以紅色旗或高舉雙臂,係顯示何種意義?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