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企業管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在特定時間內,因生產數量增加,每單位製造成本跟著下降的趨勢稱為:
(A)規模經濟
(B)轉換成本
(C)範疇經濟
(D)沉沒成本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Dong-Yun Yu 高三下 (2012/03/18)
規模經濟:1.能夠實現產品規格的統一和標準化2.通過大量購入原材料,而使單位購入成本下降3.有利於管理人員和工程技術人員的.....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2F
Fu-ting Wei 小一上 (2017/04/19)

8f最佳解

最佳解!☆☆☆☆☆☆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3F
insolence 幼兒園下 (2018/11/23)

沈沒成本謬誤

很多人對「浪費」資源很擔憂害怕,被稱為「損失憎惡」。比如說很多人會強迫自己看一場根本不想看的電影,因為他們怕浪費了買票的錢。這有時被叫做「沉沒成本謬誤」(然而對於完美主義者這也可能是一種滿足性效益)。


14F
shuweichang 大三下 (2018/12/05)

範圍經濟是指由於一個地區集中了某項產業所需的人力、相關服務業、原材料和半成品供給、銷售等環節供應者,從而使這一地區在繼續發展這一產業中擁有比其他地區更大的優勢。 2. 範圍經濟指企業通過擴大經營範圍,增加產品種類,生產兩種或兩種以上的產品而引起的單位成本的降低。

https://wiki.mbalib.com/zh-tw/%E8%8C%83%E5%9B%B4%E7%BB%8F%E6%B5%8E

在特定時間內,因生產數量增加,每單位製造成本跟著下降的趨勢稱為: (A)規模經..-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