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郵局◆企業管理大意及洗錢防制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在產品與市場發展上,透過積極的行銷活動,鼓勵現有顧客增加使用次數及使用時機,稱之為:
(A)市場滲透策略
(B)市場發展策略
(C)產品發展策略
(D)多角化策略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盛華田 小一上 (2013/06/08)
Ansoff提的,這題我是這樣解。現有顧客(其實就是舊的市場)增加使.....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3F
免稅店 高二上 (2019/02/20)

舉個小故事,大概就可以知道這題在講什麼了!

有個賣牙膏的企業 行銷部門正要再提出新產品獲取新客

礙於目前的產品銷量及市占率均屬前段班 高層不想再投入成本開發

在這尷尬的情況下,董事長提出懸賞令 頒發解決問題獎金給解出這難題的人

結果 有個生產線上的作業員講話了 把牙膏的開口「擴大1英寸」就好XD

(擴大牙膏被消耗的機率/搭配現有的市占率及顧客忠誠度)

有趣的是 董事長不給$$了 就把這位作業員拉來行銷部門當經理(破格升職)!

14F
臺鐵已上岸 大二下 (2021/05/13)

在產品與市場發展上,透過積極的行銷活動,鼓勵現有顧客增加使用次數及使用時機,稱之為:

(A)市場滲透策略現有市場(現有顧客)、現有產品(在一個現有商品上增加使用次數和時機)。

(B)市場發展策略新市場、現有產品將現有產品,販售到不同的新市場。

(C)產品發展策略現有市場、新產品。開發新的產品或服務,滿足現有市場顧客不同需求。

(D)多角化策略新市場、新產品以新產品投入新市場,透過合併或併購等方式謀求最大利益。

新產品首要策略是滿足顧客需求然後賣出去,現有產品是已經賣出去要想辦法增加佔有率。

15F
得榮 郵局已上榜謝謝大家 研一上 (2021/07/21)

安索夫 成長矩陣

在產品與市場發展上,透過積極的行銷活動,鼓勵現有顧客增加使用次數及使用時機,稱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