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郵局◆企業管理大意及洗錢防制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在經營策略中,下列何者係指建立產品與眾不同的形象,以獲取產業中獨特的地位,吸引消費者?
(A)全面成本領導策略
(B)差異化策略
(C)專注策略
(D)烏賊策略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candyshih1208 國三下 (2015/12/11)
(A)全面成本領導策略:最適經濟規模,降低成本,以成本導向為考慮(B)差異化策略 :"獨特",例如:Volvo車(C)專注策.....看完整詳解
6F
喵喵e 大四上 (2019/03/05)


 差異化策略 (人無我有), 就是不使用第一種低價策略 , 用價格以外的產品特色來贏競爭廠商 o 如汽車商用美女露胸賣肉賣車 , 車子一樣很貴啊  , 1台要200萬 , 但是會有美女陪你聊天 跟你交友 o 要你買東西 o針對著特定的案主群,提供比相近類型組織更高水準的服務,利用價格以外的因素,讓顧客感覺有所不同。簡單說,就是與眾不同、標新立異。但是追求產品及服務的獨特性,通常意味著和市場占有率相衝突,二者不可兼顧,故隨著市場占有率的擴大,產品的特殊性將隨之下降。

集中 (Focus) 策略 o , 不在自己本身的產品上大作文章宣傳了 , 不以廠商自己的立場 , 反而去挖掘找出顧客的需要 , 例如顧客很需要一種很新的藥( 目前市面上沒有 ) 來治...


查看完整內容
7F
喵喵e 大四上 (2019/03/05)

20.近年來便利商店間競爭激烈,每一間品牌便利商店都致力於推出新的獨家服務或獨家新產品,例如:ibon 服 務限 7-11 才有,請問廠商致力於推出新的獨家服務或獨家新產品是採用下列何種策略? 
(A)成本領導策略 
(B)差異化策略 
(C)集中化策略 
(D)權變策略 


編輯私有筆記及自訂標籤企業管理,大意,企業概論,管理學- 105 年 - 臺北自來水事業處及所屬工程總隊新進職員甄試 專業科目:管理學#54857
答案:B 

12 某航空公司所有的航班都強調尊榮高貴的服務,訂價也明顯高於同業,該公司的競爭策略是屬於下列那 一種? 
(A)多角化策略 
(B)差異化策略 
(C)集中策略 
(D)高成本策略 

編輯私有筆記及自訂標籤鐵路◆企業管理- 107 年 - 107 鐵路佐...
查看完整內容
8F
一次就上 大三下 (2023/12/14)

差異化策略:提供與競爭者有所不同、符合或超越顧客期望的產品及服務。

在經營策略中,下列何者係指建立產品與眾不同的形象,以獲取產業中獨特的地位,吸引消..-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