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音樂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在19世紀誰創作了98齣輕歌劇
(A) Offenbach
(B) Wagner
(C) Verdi
(D)Weber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棕棕 高一下 (2017/03/26)
原文:By his own reckon☆☆☆,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感謝阿摩~109上岸台南正 高三下 (2020/06/14)

雅克·奧芬巴赫 (( Jacques Offenbach) ( / ɒfənbɑːx / , 也 美國 : / ˈ f- / , 法語: [ʒakɔfɛnbak] , 德語: [ˈʔɔfn̩bax] ( 11px-Loudspeaker.svg.png#s-11,11 聽 ) ; 1819年6月20日至1880年10月5日)是德國-法國作曲家,大提琴家和浪漫時期的 主持人 。 他因1850年代至1870年代的近100 首歌劇和未完成的歌劇《霍夫曼故事》而聞名 。 他對後來的輕歌劇作曲家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尤其是約翰·施特勞斯(Johann Strauss,Jr.)和亞瑟·沙利文 ( Arthur Sullivan) 。 他最著名的作品在20世紀不斷復興,他的許多歌劇繼續在21世紀上演。 霍夫曼故事集仍然是標準歌劇劇目的一部分。

奧芬巴赫(Offenbach)生於猶太教堂教堂的兒子科隆 ,具有早期音樂才華...


查看完整內容

在19世紀誰創作了98齣輕歌劇(A) Offenbach (B) Wagner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