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技◆領隊觀光資源概要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大洋洲地區部分珊瑚礁島國,因氣候暖化海水面上升而無法居住將百姓遷移他國的是那一個國家?
(A)關島(Guam)
(B)吐瓦魯(Tuvalu)
(C)庫克群島(Cook Islands)
(D)斐濟共和國(Fiji)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INSPIRIT_MSOO 高三下 (2017/02/23)
吐瓦魯(英語:Tuvalu)是一個由9個...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chanelprada02 小一下 (2020/01/31)

2001年,吐瓦魯政府宣布面對著海平面上升,吐瓦魯的居民將會撤出該群島紐西蘭同意接受每年配額的撤離者,但是澳大利亞則拒絕了吐瓦魯政府的請求。

3F
Winwinwin 大一上 (2020/04/29)
吐瓦魯(英語:Tuvalu)是一個由九個環形珊瑚島群組成的島國,位於南太平洋。由於地勢極低,最高點僅海拔四米,溫室效應造成的海平面上升對吐瓦魯造成嚴峻威脅,是全球遭受全海平面上升威脅最嚴重的國家。吐瓦魯是世界上最低度開發國家之一。吐瓦魯面積狹小,僅有二十六平方公里的國土,[3]位居全球主權國家中倒數第四,僅大於諾魯、摩納哥與梵蒂岡。由於地方偏僻且缺乏旅遊資源,吐瓦魯是全世界最少遊客到訪的國家

大洋洲地區部分珊瑚礁島國,因氣候暖化海水面上升而無法居住將百姓遷移他國的是那一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