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體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奧運五環環環相扣,象徵五大洲的團結,以下針對五環顏色和各洲的配對,哪一個是錯的?
(A)紅色:美洲
(B)綠色:大洋洲
(C)藍色:歐洲
(D)黃色:非洲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綺羅生 大一下 (2013/06/01)
歐洲:藍色非洲:會被曬黑,所以黑色美洲:紅色所以美麗亞洲:亞洲人皮膚是黃.....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劉立偉 國三上 (2014/05/09)
這題是不是有問題呢?

奧林匹克會徽由五個同等面積的奧林匹克環所組成,可為單色或多色。五環的顏色為藍、黃、黑、綠、紅。五個環由左至右相交,藍色、黑色及紅色環位於上排,黃色及綠色環位於下排。

五環相交代表奧林匹克主義的普及性與世界各地選手於奧運會期間共聚一堂。在奧林匹克旗幟上,五環下方採用白色底色,藍、黃、黑、綠、紅、白六種顏色代表世界上所有民族;五環則象徵美洲、歐洲、亞洲、非洲及大洋洲等五大洲,然而,認為某種顏色代表特定某一洲是普遍的誤解。

近代奧林匹克運動會之父古柏坦爵士(Pierre de Coubertin)曾經於1931年解釋,奧林匹克旗的五環代表由奧林匹克主義連結的五大洲,連同底色的六種顏色涵蓋了當時所有國家國旗上出現的顏色。 
  今日,奧林匹克五環標誌為國際奧會的財產,必須取得國際奧會授權方可使用。


(擷取自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網站:http://www.tpenoc.net/center_b04_01.jsp)


5F
Jen-Hsien Chi 高三下 (2015/04/27)
由左下開始:黃綠紅黑藍>>>王力宏唬爛
   顏色:黃:亞洲   黃皮膚
      綠:大洋洲  大自然綠色
      紅:美洲   紅皮膚
      黑:非洲   黑皮膚
      藍:歐洲   藍海策略 
6F
時尚佼 高三下 (2017/09/29)

phpGqk5XW#s-309,198

奧運五環環環相扣,象徵五大洲的團結,以下針對五環顏色和各洲的配對,哪一個是錯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