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育測驗與評量(統計)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實作評量的評分規準,可以利用統計量表的技巧來達成,以下何者是比較適合的方法?
(A)卡方考驗(ChiSquareTest)
(B)積差相關(product-momentcorrelation)
(C)多元尺度法(MultiDimensionalScale)
(D)算術平均數(ArithmeticMean)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Starmay May 國三上 (2011/11/04)
實作評量的評分規準,亦可利用多元尺度法統計量表的技巧來達成。多元尺度法可以將隱藏在觀察資料背後「結構」顯示的統計方法,同時將資料縮減與圖形方式呈現的統計方法。如心理學家用來了解.....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Puyl Ie 國三上 (2012/04/01)
多元尺度法(multidimensional scaling, MDS),與因素分析類似之處,都是做資料之簡化工作(data reduction),其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能發掘一組資料所隱藏之結構
5F
Yoshiki Lin 國三下 (2012/05/25)
多元實作評量
6F
Snail Chen 大二上 (2016/01/29)
多維尺度法是一種將多維空間的研究對象(樣本或變數)簡化到低維空間進行定位、分析和歸類,同時又保留對象間原始關係的數據分析方法。其特點是將消費者對品牌的感覺偏好,以點的形式反映在多維空間上,而對不同品牌的感覺或偏好的差異程度,則是通過點與點間的距離體現的,我們稱這種品牌或項目的空間定位點圖為空間圖。空間軸代表著消費者得以形成對品牌的感覺或偏好的各種因素或變數。

實作評量的評分規準,可以利用統計量表的技巧來達成,以下何者是比較適合的方法?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