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公共行政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將現象學應用於公共行政的相關論述中,常以哈蒙(M.M.Harmon)的某項理論最具建設性,且哈蒙亦將其視為公共行政的替代典範,此理論係指為何 ?
(A)動機理論(Motivation theory)
(B)渾沌理論(Chaso theory)
(C)行動理論(Action theory)
(D)批判理論(Crtical theory)。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方翔 大一下 (2012/10/30)
行動理論:哈蒙(M. Harmon)、屬自然論,1981年 概念: 1.自主性、異象性:人具有主動賦予外在世界意義的能力,胡賽兒的現.....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走自己的路 大一上 (2014/11/05)
應該是方法論相同,都是強調以看不見的意義,而非看的見的行動為研究對象
5F
kelly 高三上 (2016/08/01)
沒慧根+1 = ="
6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8/08/21)
原本題目:

將現象學應用於公共行政的相關論述中,常以哈蒙(M.M.Harmon)的某項理論最 具建設性,且哈蒙亦將其視為公共行政的替代典範,此理論係指為何? (A)動機理論(Motivation theory) (B)渾沌理論(Chaso theory) (C)行動理論(Action theory) (D)批判理論(Crtical theory)。

修改成為

將現象學應用於公共行政的相關論述中,常以哈蒙(M.M.Harmon)的某項理論最具建設性,且哈蒙亦將其視為公共行政的替代典範,此理論係指為何 ? (A)動機理論(Motivation theory) (B)渾沌理論(Chaso theory) (C)行動理論(Action theory) (D)批判理論(Crtical theory)。

將現象學應用於公共行政的相關論述中,常以哈蒙(M.M.Harmon)的某項理論最..-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