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舊)鐵路◆運輸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專門提供專業供應鏈物流系統優化、供應鏈集成、供應鏈資本化等具增值性、實務性物流人才培訓活動者,為以下何者?
(A)第三方物流
(B)第四方物流
(C)第五方物流
(D)第六方物流


答案:C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Jason Hsiao 高三下 (2013/03/29)
第三方物流指獨立提供物流服務的公司,有別於生產商自身的物流部門。 第四方物流專門為第一方物流、第二方物流和第三方物流提供物流規劃、諮詢、物流信息系統、供應鏈管理等活動。第四方物流並不實際承擔具體的物流運作活動.....看完整詳解
3F
阿弱 國一下 (2015/04/22)

          1PL~5PL物流:

1PL: (製造商或供應銷售企業)自己完成(配送)的物流活動稱之為第一方物流。

2PL: (經銷商)集中貨物派給(批發商)稱第二方物流。

3PL: (客製化)的物流服務(不生產產品)以(合約)的形式在一定期限內向用戶提供標準化、客製化、模組化、資訊化 ”的全部或部分物流(代理)服務。

4PL: 聯盟結合(第一方物流)、(第二方物流)和(第三方物流)提供物流物流到(網路平台)~即透過網路平台標準化與客 製化介面轉換與國內外客戶互通有無,達到多方多贏的局面。

5PL: (證照制度的協會)(培訓)通關物流專業人才~(提供給需要物流人才的公司)

4F
謝侑庭 國一下 (2016/05/25)
一直錯這種題目= =
5F
Nadia Chang 高一上 (2017/03/23)
第一方物流:自營物流,供應傷自行完成整個物流 第二方物流:企業自行建立物流,下游傷自行到上游商取貨 第三方物流:專業物流公司,又稱委外物流 第四方物流:整合資訊業者.金融的服務團隊 第五方物流:物流優化,實務性物流人才培訓

專門提供專業供應鏈物流系統優化、供應鏈集成、供應鏈資本化等具增值性、實務性物流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