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家庭教育(家政科)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對蛋白起泡的影響因素下列何者是正確的?
(A)加入少量的酸性物質,如塔塔粉(Cream of tartar),即可使蛋白質軟化而幫助泡沫形成,且具有穩定之作用。
(B)攪拌過程中早期加入糖,會有延緩泡沫形成之作用,但若後期加入,則能穩定且可增加泡沫的濃稠度。
(C)加少許鹽可增加泡沫的韌性和潔白度,但若添加過量則有降低泡沫之作用。
(D)加過多的油脂會阻礙泡沫的形成。


答案:A,B,C,D
難度: 困難
2F
李里 小六下 (2017/05/28)

這題應該是全對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7/06/01)
原本答案為B,修改為A,B,C,D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7/06/01)

原本題目:

對蛋白起泡的影響因素下列何者是正確的? (A)加入少量的酸性物質,如塔塔粉(Cream of tartar),即可使蛋白質軟化而幫助泡沫形成,且具有穩定之作用。 (B)攪拌過程中早期加入糖,會有延緩泡沫形成之作用,但若後期加入,則能穩定且可增加泡沫的濃稠度。 (C)加少許鹽可增加泡沫的韌性和潔白度,但若添加過量則有降低泡沫之作用。 (D)加過多的油脂會阻礙泡沫的形成。 (全對)

修改成為

對蛋白起泡的影響因素下列何者是正確的? (A)加入少量的酸性物質,如塔塔粉(Cream of tartar),即可使蛋白質軟化而幫助泡沫形成,且具有穩定之作用。 (B)攪拌過程中早期加入糖,會有延緩泡沫形成之作用,但若後期加入,則能穩定且可增加泡沫的濃稠度。 (C)加少許鹽可增加泡沫的韌性和潔白度,但若添加過量則有降低泡沫之作用。 (D)加過多的油脂會阻礙泡沫的形成。

對蛋白起泡的影響因素下列何者是正確的? (A)加入少量的酸性物質,如塔塔粉(Cr..-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