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小儀進大學選擇西班牙語學系就讀,學習西班牙語之後,發現有助於她學習之後類似的義大利語,此種現象是下列哪一種記憶方式?
(A)順攝抑制
(B)倒攝抑制
(C)順攝助長
(D)倒攝助長。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6/07/12)
原本題目:

小儀進大學選擇西班牙語學系就讀,學習西班牙語之後,發現有助於她學習類似的義大利語,此種現象是下列哪一種記憶方式? (A)順攝抑制 (B)倒攝抑制 (C)順攝助長 (D)倒攝助長。

修改成為

小儀進大學選擇西班牙語學系就讀,學習西班牙語之後,發現有助於她學習之後類似的義大利語,此種現象是下列哪一種記憶方式? (A)順攝抑制 (B)倒攝抑制 (C)順攝助長 (D)倒攝助長。
4F
李涵 大三下 (2019/05/10)

先學西班牙語再學義大利語  所以是順攝助長  舊經驗幫助新經驗

5F
2024正取 國三下 (2023/07/10)

*先後學得舊的與新的兩種經驗,當你要回憶舊經驗時,新的經驗產生干擾的作用,叫做 倒攝抑制 。

*當你要回憶新經驗時,舊的經驗產生干擾的作用,叫做順攝抑制 。

*一個人學習了事物,也常有助於之後學習類似的訊息,就稱為"順攝助長

*學習第二外語也有助於學生學習原來的語言,這就稱為"倒攝助長"。

小儀進大學選擇西班牙語學系就讀,學習西班牙語之後,發現有助於她學習之後類似的義大..-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