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小新是一位國4年級的學生。根據體育老師觀察,他在加德納(Gardner)所提出的多元智慧( multiple intelligences )向度中的肢體-動覺智慧( bodily-kinesthetic intelligence ),表現非常突出,優於全年級每位同學。從資優兒童的鑑定來看,他比較有可能是屬於那一類資賦優異者?

(A)一般能力優異
(B)領導才能優異
(C)藝術才能優異
(D)學術性向優異


答案:C
難度: 簡單
2F
A 大四下 (2015/04/16)
請問肢體-動覺智慧是屬於藝術才能中的?
感謝解答~~~

3F
吳靖萱 高三上 (2016/01/30)
本法第四條第六款所稱其他特殊才能資賦優異,指在肢體動作、工具運用 、資訊、棋藝、牌藝等能力具有卓越潛能或傑出表現者。 前項所定其他特殊才能資賦優異,其鑑定基準依下列各款規定: 一、參加政府機關或學術研究機構舉辦之國際性或全國性技藝競賽表現特 別優異,獲前三等獎項。 二、經專家學者、指導教師或家長觀察推薦,並檢附專長才能特質與表現 卓越或傑出等之具體資料。所以應該是其他特殊才能資優??
4F
107正取二謝謝阿摩!!就 大一下 (2018/05/20)

問孩子需要具備哪些資格才可以報考藝術才能資優班
該向哪一個單位報名呢?


如果您的小孩在音樂、美術、舞蹈方面具備有特殊才能(例
如:具有敏銳的音感或操作樂器的能力、強烈的繪畫興趣及
優異的創作表現、身體律動感及協調性優異...等,如顧爸
爸、呂媽媽及張媽媽的孩子般),家長可以主動洽詢各縣市
政府教育局特殊教育科(課),向當年度承辦學校索取藝術
才能資優班鑑定安置簡章。

小新是一位國4年級的學生。根據體育老師觀察,他在加德納(Gardner)所提出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