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小明是中重度肢體障礙的早療班幼兒,老師在設計課程和規劃時,下列何種科技輔具較適合其操作能力?
(A)改裝玩具
(B)電腦語音溝通板
(C)溝通筆
(D)環境控制系統


答案:D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Hsiaoching Wu 高三下 (2013/04/09)
什麼是環境控制系統?它與生活輔具息息相關,是高科技輔具之一,運用現代電子技術,使得殘障者能控制週邊環境的設備,稱為環境控制系統,它也是目前輔具科技中較為重視的部分之一。它的種類也是有很多種,從簡單的改良式開關到複雜的紅外線遙控所有家電用品都是。一般而言大都是用於高位頸髓損傷的患者(C6以上),其原理在於利用剩餘的一些動作,配合一些特殊開關(如按壓式、吹吸式、嘴控.....看完整詳解
6F
徐仲賢 高三下 (2013/07/12)
這種題目 還是給個年段 障礙部位比較好 肢障? 天曉得教獸你是斷手還斷腳ㄚ??
7F
林義勝 國三下 (2013/07/17)
本題題目有提到"老師在設計課程和規劃",...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8F
要加油,你也會考上! 高一下 (2015/05/17)
會是指:電動輪椅的移動嗎?

小明是中重度肢體障礙的早療班幼兒,老師在設計課程和規劃時,下列何種科技輔具較適合..-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