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圖書館管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就圖書館服務行銷而言,下列那一項不屬於「實體設施」(physical evidence)的範圍?
(A)館藏資料
(B)設備標示
(C) 館內氣氛
(D)館員的穿著


答案:A
難度: 適中
1F
Wei Chen Chan 高三下 (2012/07/10)
?_?不懂
2F
關嘉 幼兒園下 (2013/01/16)
「實體設施」又稱:有形展示(physical evidence)

 有形展示在服務營銷中可發揮以下具體作用:

  1、使消費者形成初步印象         
  2、使消費者產生信任感
  3、提高消費者感覺中的服務質量   
  4、塑造本企業的市場形象         
  5、為消費者提供美的享受
  6、促使員工提供優質服務

  作好有形展示管理工作,不僅可為顧客創造良好的消費環境,而且可為員工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使員工感到管理人員關心他們的工作條件,進而鼓勵他們為顧客提供優質服務。作好有形展示管理工作,可使消費者瞭解服務的現實情況,也可使員工瞭解應如何提供優質服務,滿足消費者的需要和期望。這就要求管理人員通過教育和培訓,使員工掌握服務知識和技能,指導員工的服務行為,關心員工的工作條件和生活。

.題目中(B)設備標示 (C) 館內氣氛 (D)館員的穿著 都是有形展示(physical evidence)的範圍。
  只有 (A)館藏資料 不屬於。
3F
Wantin Cyou 國二上 (2014/01/20)
以上述說的具體作用項來解釋的話,答案應該是全對吧?
上述的信任感、服務質量、市場形象認為應該會需要建立在切確的館藏資料的品質基礎上,優質服務包含參考服務與技術服務,也與館藏資料息息相關。

就圖書館服務行銷而言,下列那一項不屬於「實體設施」(physical evide..-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