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就教育的起點行為來看,應把握何種教學原則?
(A)精熟
(B)自動
(C)準備
(D)類化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12/05/29)
準備原則運用在教學上,包括了教師教學前的準備,及學生學習前的準備。教師教學前的準備包括了擬訂教學目標、瞭解學生的起點行為、選擇適當.....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xu4uap3 高三上 (2012/06/07)

起點行為--準備原則
4F
Tzu-jung Chen 高三下 (2016/08/15)

準備原則在教學開始時,學生的注意力不容易集中,老師先用適當方法,以回收他們的放心,集中他們的注意力,引起他們的學習興趣,然後進行教學,則較有效果,這種方法叫引起動機,教學的準備工作之一,植基於準備原則之上。(陳嘉陽中冊p.332)

5F
Sheng-xian Tu 高一上 (2017/02/17)

教學前:

1. 準備原則 (老師的教學前準備 + 學生能力、成熟、心理等準備)

2. 類化原則 (舊經驗介入新知識,引起「溫故而知新」的作用)

就教育的起點行為來看,應把握何種教學原則? (A)精熟(B)自動(C)準備(D..-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