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台灣菸酒◆企業管理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就產品之內涵而言,消費者購買化妝品之主要原因在美麗、清新、高貴、美白、抗老… … 等,此為下列何者?
(A)有形產品
(B)核心利益
(C)擴大產品
(D)潛在產品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Lory Liu 小一上 (2013/04/20)
核心利益是指: 消費者希望從產品中得到什麼好處(利益)或解決什麼問題。此題中的美麗、清新、高貴、美白、抗老… … .....看完整詳解
2F
MyPrince 國三上 (2017/08/14)

(A)有形產品 →指的是產品本身的外表,例如消費者買《聖經》,就「有形產品」來說,聖經是一本書,消費者摸得到的紙張和書的外皮。
(B)核心利益 :指的是消費者真正想要的東西,例如消費者買《聖經》,不是買是買一堆紙張裝訂的書,而真正想要的是「心靈的滿足、心靈的清潔、滋潤、品德的造教和了解上帝的旨意。這是消費者買聖經真正想要的核心利益。

phpKFDxPm#s-1536,1152

就產品之內涵而言,消費者購買化妝品之主要原因在美麗、清新、高貴、美白、抗老…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