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表演藝術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山海塾的藝術總監,大力將明亮和乾淨的質地注入他的作品,在表演時身著長裙的他總會給人"雌雄同體"的錯覺,他是:
(A)田中泯
(B)麿赤兒
(C)天兒牛大
(D)大野一雄


答案:C
難度: 適中
1F
劉祺筠 大二下 (2020/11/09)

在天兒牛大極具高度美學的編舞之下,...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Ting Wang 高一上 (2021/07/03)

(A)田中泯-日本現代舞大師田中泯是舞踏藝術的第二代宗師,田中泯的演出都是即興、片斷的,從不排練。

(B)麿赤兒-本名大森宏,是日本男性演員及舞蹈家。暗黒舞踏集團・大駱駝艦主宰。

(C)天兒牛大-天兒牛大從磨赤兒帶領的舞踏團大駱駝艦中獨立出來,創立了“山海塾”。

(D)大野一雄-日本舞踏家,開創了「暗黑舞踏」,並因此成為舞踏界權威與精神象徵。

3F
Ting Wang 高一上 (2021/07/03)

完整年代表:http://www.tokyorealunderground.net/zh/dekigotology/index.html

山海塾的藝術總監,大力將明亮和乾淨的質地注入他的作品,在表演時身著長裙的他總會給..-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