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幼兒教育家蒙特梭利(Montessori)的思想,下列敘述何者錯誤?
(A)兒童經由感覺學習
(B)所有兒童皆有教育權
(C)兒童具有自發性
(D)學習是循序漸進的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陳燕惠 高三下 (2012/03/02)
感官學習、自發性、循序漸進都是在蒙特梭利教學裡,強調的特點。.....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范君子 高二下 (2013/06/01)

B是人權第二十六條:人有接受教育的權利

5F
Bella 大一上 (2021/07/17)
孩子在蒙特梭利教室學到甚麼?

基於 “孩子有自我教育的天賦” 以及 “智能可以改變”的發現,蒙特梭利教學以豐富的教材、教具為媒介,強調孩子自發性的自我學習、自我成長。

蒙特梭利教室是一個由成人預備好的學習環境。在蒙特梭利教室裡,孩子們能自由地進行探索,並且運用他們的創造力,進行各項有益身心和情緒發展的活動。
而受過訓練、愛孩子、尊重孩子的蒙特梭利教師會細心觀察孩子,然後根據每個孩子獨特的需求和能力,去引導孩子獨立思考。在這巧妙營造的環境中,孩子可以自由而有序地主動自我學習、辨認和改正自己的錯誤。

在蒙特梭利教室裡,導師向孩子示範如何正確操作教具,再讓孩子親手操作。孩子在重複的練習中及導師的協助下,...


查看完整內容
6F
Bella 大一上 (2021/07/17)

兒童或國民之享有教育權,是舉世公認的基本人權。

聯合國於一九四八年公布之〔世界人權宣言〕第二十六條指出:「人人皆有接受教育的權利」。一九五九年聯合國又公布〔兒童權利宣言〕,其第七條進一步指出:「兒童有接受教育之權,且至少在初等教育階段,應屬免費及義務性質」。

幼兒教育家蒙特梭利(Montessori)的思想,下列敘述何者錯誤? (A)兒童..-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