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學前特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後現代主義(post modernism)在教育上主張為何?
(A) 工具理性
(B) 尊重關懷
(C) 菁英成就
(D) 品質卓越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大雄 高二上 (2017/05/28)
轉貼引用後現代主義強調他異性(other........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F
會不會選呀!深度不夠?可惜 大二下 (2014/05/14)
後現代主義(post modernism)在教育上主張為何? (B) 尊重關懷
2F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16/04/17)
42.下列何者是屬於後現代主義(postmodernism)的主張? 
(A)歷史具有必然性 
(B)知識具有是客觀性、價值中立性 
(C)語言具有文化的特徵性 
(D)以上皆是。
答案:C[編輯]
難度:適中
統計: A(7),B(68),C(314),D(168),E(0) #127537
個人分析: 尚未作答
書單:沒有書單,新增
標籤: 編輯

後現代主義的中心思想是希望擺脫單一化、中心化的狀態,改以接受多元、異向、變化、解構、去集中化、重視人與己身之外的事物(包含人際關係與環保概念)等意識觀點,因此,人們應學習多元化的價值觀,凡事沒有絕對的是非。

後現代主義(post modernism)在教育上主張為何? (A) 工具理性..-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