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已刪除】從教育者(老師)的觀點來看「障礙學生的鑑定」,必須是學生:  
(A) 有明顯的個別間差異(inter-individual difference)。  
(B) 有明顯的個別內在差異(intra-individual difference)。  
(C) 在教育方案上需要作特殊調整。
(D) 經由父母,老師,學校行政人員,以及相關支持人員所鑑定。
(E) 已刪除。


答案:E
難度: 非常困難
4F
int800908 大三下 (2020/06/04)

「障礙學生的鑑定」←題目的這個定義不符合現在的理論啊,現在的「障礙學生」跟「特教學生」在定義上是兩種不同的學生耶!

障礙學生→指的是有在認知或生理上有缺陷,但不影響學習的學生。

特教學生→指的是有在認知或生理上有缺陷,在學習上需要特別教育方式介入的學生。

這題太久遠了!該刪除了!

5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6/05)
原本答案為B,修改為E
6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6/05)

原本題目:

從教育者(老師)的觀點來看「障礙學生的鑑定」,必須是學生:  (A) 有明顯的個別間差異(inter-individual difference)。  (B) 有明顯的個別內在差異(intra-individual difference)。  (C) 在教育方案上需要作特殊調整。  (D) 經由父母,老師,學校行政人員,以及相關支持人員所鑑定。 .

修改成為

從教育者(老師)的觀點來看「障礙學生的鑑定」,必須是學生:  (A) 有明顯的個別間差異(inter-individual difference)。  (B) 有明顯的個別內在差異(intra-individual difference)。  (C) 在教育方案上需要作特殊調整。 (D) 經由父母,老師,學校行政人員,以及相關支持人員所鑑定。 (E) 已刪除。

【已刪除】從教育者(老師)的觀點來看「障礙學生的鑑定」,必須是學生:  (A)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