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歷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恩格斯 (Friedrich Von Engels)曾評論某位歷史人物說:「封建的中世紀的終結和現代資本主義紀元的開端,是以一位大人物為標誌的,……他是中世紀的最後一位詩人,同時又是新時代的最初一位詩人。」請問,恩格斯話中所指的大人物應該是誰?
(A)佩脫拉克 (Francesco Petrarca)
(B)蘭迪諾 (Christoforo Landino)
(C)西塞羅 (Marcus Tullius Cicero)
(D)但丁 (Dante Alighieri)


答案:D
難度: 困難
1F
Ching Ting 大三下 (2013/07/04)

恩格斯評價說:「封建的中世紀的終結和現代資本主義紀元的開端,是以一位大人物為標誌的,這位人物就是義大利人但丁,他是中世紀的最後一位詩人,同時又是新時代的最初一位詩人」。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D%86%E4%B8%81

恩格斯 (Friedrich Von Engels)曾評論某位歷史人物說:「封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