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專技◆導遊實務(一)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我國民用航空法規定,乘客隨身行李之賠償責任,按實際損害計算,但每一位乘客最高不得超過新 臺幣多少元?
(A) 5 千元
(B) 1 萬元
(C) 2 萬元
(D) 3 萬元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Eunice 幼兒園下 (2015/03/10)
第 93-1 條 I 航空器使用人或運送人,就其託運貨物或登記行李之毀損或滅失所負之賠 償責任,每公斤最高不得超過新臺幣一千元。但託運人託運貨物或行李之 性質、價值,於託運前已向運送人聲明並載明於貨物運送單或客票者,不 在此限。                                                         II.....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hate30042 高一上 (2024/03/11)
 
民用航空法
第 93-1 條
航空器使用人或運送人,就其託運貨物或登記行李之毀損或滅失所負之賠償責任,每公斤最高不得超過新臺幣一千元。但託運人託運貨物或行李之性質、價值,於託運前已向運送人聲明並載明於貨物運送單或客票者,不在此限。
乘客隨身行李之賠償責任,按實際損害計算。但每一乘客最高不得超過新臺幣二萬元。
航空器使用人或運送人因故意或重大過失致生前二項所定之損害者,不得主張賠償額之限制責任。
前三項規定,於航空貨運承攬業、航空站地勤業或航空貨物集散站經營業為賠償被請求人時,準用之。

我國民用航空法規定,乘客隨身行李之賠償責任,按實際損害計算,但每一位乘客最高不得..-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