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音樂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拉羅(Lalo)《西班牙交響曲》(Spanish Symphony)有何種樂器的重要樂章?
(A)小提琴
(B)單簧管
(C)中提琴
(D)雙簧管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RC 大三下 (2018/03/16)
Lalo拉羅  法國作曲家(1823-1892)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F
王俐婷 高三上 (2017/06/21)
西班牙交響曲(Symphonie espagnole)作品21,是充滿拉丁氣氛而可親的小提琴協奏曲,但不知怎麼的卻有「交響曲」的曲名。要買此曲的CD時,可能要到擺放小提琴協奏曲CD的地方尋找。拉羅在譜寫此曲之前,已完成一首小提琴協奏曲,因此這一首西班牙交響曲應該算是第2號小提琴協奏曲,或交響協奏曲。除了此曲外,他還寫挪威幻想曲、俄羅斯協奏曲等小提琴協奏曲,因此,把小提琴協奏曲稱呼其他名字,可能就是他的習慣或興趣。 此曲共有5個樂章,這一點比較接近交響曲而與一般協奏曲有異,但還是小提琴協奏曲而不是交響曲。全曲揚溢着西班牙風格的異國情調旋律與節奏,很能引人入勝。

拉羅(Lalo)《西班牙交響曲》(Spanish Symphony)有何種樂器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