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按照Guilford的看法,經
(A)聚散
(B)擴散
(C)綜合
(D)陳述 思考而表現於外的行為,就代表個人的創造能力。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Chia-Ping Hsu 國三下 (2013/06/30)
(Guilford, 1957, 1959),即將擴散性思考定位為創造思考,並具有流暢性.....看完整詳解
5F
Cheng Fang 蔡 小二上 (2016/12/14)

學者Guilford(題目拼錯字...?) 的智力結構論,將思考歷程分為 聚歛性思考(convergent thinking)和擴散性思考兩個概念。

擴散性思考指的是我們根據既有的訊息來產生出大量且多樣化的訊息,擴散性思考不等同於創造力,但卻已被視為創造力的潛能或創造思考的主要歷程。可以用這個理論來預期創造力成果或創造力表現。

from教育百科

6F
109年 三聯招 正取三次 大三下 (2017/02/20)

Guiford-->應改為Guilford

按照Guilford的看法,經(A)聚散(B)擴散(C)綜合(D)陳述 思考而表..-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