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採用多元的教學策略,以激發學生的學習動機,進而減少偏差行為的發生,這在班級經營中,屬於何種策略?
(A)預防策略
(B)藍海策略
(C)支持策略
(D)矯正策略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連蓉 國三上 (2013/01/10)
藍海策略,原名「BLUE OCEAN STRATEGY」,是由知名學者W.Chan Kim和Ren'ee Mauborgne共同著作的一本經濟學暢銷書。紅海策略是指在現有已存在的市場中進行競爭,企業是在爭取的是以擴大規模來降低成本,以降低成本的方式是在價格中取得競爭優勢。而藍海策略則是在現在的市場中找尋尚未開拓的市場,或是進入較少業者進入的領域,企業強調的是以創新來創造新的市場需求。從經濟學的角度來看,所謂的紅海就是接近完全競爭的市場,在這個市場中,由於競爭者眾多,產品差異性小,企業.....看完整詳解
4F
Micky Yun Hsu 大一下 (2013/01/05)
請問什麼是藍海策略??
6F
Micky Yun Hsu 大一下 (2013/01/11)
感謝您!!!

採用多元的教學策略,以激發學生的學習動機,進而減少偏差行為的發生,這在班級經營中..-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