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提出需求層次論(need-hierarchy theory)的學者是:
(A)B. F. Skinner
(B)A. H. Maslow
(C)I. P. Pavlov
(D)A. Bandura。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1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1/01/31)

馬斯洛(Maslow)的需求層次論(need-hierarchy theory)要義
1)生理需求(physiological need):指維持生存及延續種族的需求。
2)安全需求(safety need):指希求保護與免於遭威脅而獲得安全感的需求。
3)隸屬與愛的需求(belongingness and love need):指被人接納、愛護、關注、鼓勵及支持等需求。
4)自尊需求(self-esteem need):獲取並維護個人自尊心的一切需求。
5)知的需求(need to know):個體對己對人對事物變化中所不理解者,希望理解的需求。
6)美的需求(aesthetic need):指對美好事物欣賞的需求。
7)自我實現需求(self-actualization need):指在精神上臻於真善美合一至高人生境界的需求。


提出需求層次論(need-hierarchy theory)的學者是:(A)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