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法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擔保人於擔保書狀載明義務人逃亡或不履行義務由其負清償責任者,行政執行處於義務人逾越其所定之履 行期限仍不履行時,則下列敘述何者正確?
(A)得逕就擔保人之財產執行之
(B)應向法院聲請准許強制執行之裁定後,始得據以執行
(C)得對於擔保人進行拘提
(D)應對擔保人定期催告後始得對之逕行強制執行


答案:A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Aimee Kung 2. 大三上 (2014/03/20)
擔保人於擔保書狀載明義務人逃亡或不履行義務由其負清償責任者,行政執.....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Shi Jou 大三下 (2013/07/02)
名  稱 行政執行法
修正日期 民國 99 年 02 月 03 日
法規類別 行政 > 法務部 > 行政執行目
第 18 條 擔保人於擔保書狀載明義務人逃亡或不履行義務由其負清償責任者,行政 執行處於義務人逾前條第一項之限期仍不履行時,得逕就擔保人之財產執 行之。
7F
最佳姐✨(國考跨職系五榜❤ 高二下 (2017/12/05)

行政執行法第 18 條 (就擔保人★★★★★)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擔保人於擔保書狀載明義務人逃亡或不履行義務由其負清償責任者,行政執行處於義務人逾..-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