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教學上採用大單元設計教學,乃基於何種教學原則之首要考量?
(A)社會化原則
(B)完形學習原則
(C)同時學習原則
(D)熟練原則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m2212828 國三下 (2017/01/24)
統整原則(也叫完形學習原則)(Princ...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Hsin-ting Ho 大一上 (2017/05/04)
大單元設計教學法
一、源起

1.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勞作科主任李查德主張勞作科應該佈置一種問題情境,由學生自行運思創作,杜威來華講學,把此種教學法介紹到中國。

2.民國54~59年,台北市立師專校長熊芷所領導,在其附小幼稚園實驗幼稚園大單元設計教學法。

二、理論

1.單元:指一個以生活上重要問題為中心的完整學習活動,必須是有目的、有內容、有活動的方法,並且在一定的時間內完成。

2.單元教學法:指一個完整的教學活動,這種教學明確的目標,有與目標密切配合的教材,有指導學習的有效方法,有考查教學效果的具體標準。學生學習之後,獲得的是完整的生活經驗而非零碎的知識。

3.設計教學法:是一種有目的、有計畫、有實際活動的學習單元。它是在自然狀...


查看完整內容

教學上採用大單元設計教學,乃基於何種教學原則之首要考量?(A)社會化原則 (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