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育哲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教師休息室中,
陳老師對擔任導師的王老師抱怨說:「王老師啊!你班上的林小華該好好的管一管喔。上課老是愛搞怪。現在不用道德規範來約束,將來怎麼和人相處?」
王老師回答:「喔!你說小華啊!那孩子的確活潑好動,不過生性蠻善良的。事實上,以他這個年紀,表現活潑也是很正常的,只要我們依其本性,循循善誘,將來他自然會發展出一套與人相處之道的。」
請問陳老師和王老師對於教師角色哲學觀的不同,可以用以下哪兩位哲學家觀點的差異來加以解釋?
(A)杜威(J. Dewey)和布伯(M. Buber)
(B)赫爾巴特(J. Fr. Herbat)和盧梭(J.-J. Rousseau)
(C)柏拉圖(Plato)和亞里斯多德(Aristotle)
(D)沙特(J.-P. Startre)和卡謬(A. Camus)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多寶塔 小二上 (2013/11/04)
赫爾巴特名言教育的唯一工作與全部工.....看完整詳解
12F
Kyra Tseng 小六上 (2018/05/02)

(1)馬丁布伯(Martin Bu☆☆☆)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3F
Juan 大二上 (2019/02/15)
picture#s-50,50%23s-50,505F馬自達 小六上 (2010/11/11)     20...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4F
Yi Feng Lou 大二上 (2019/06/28)
赫爾巴特的教育觀赫爾巴特的教育觀,主要受...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教師休息室中, 陳老師對擔任導師的王老師抱怨說:「王老師啊!你班上的林小華該好..-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