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教師讓學生口述幾句關於他個人生活的一個主題,並將它們用印刷體寫下後進行故事創作,是下列何者的應用?
(A)故事插圖法  
(B)創意戲劇法  
(C)心靈地圖法  
(D)語言經驗法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1F
要加油,你也會考上! 高一下 (2013/05/26)
語言經驗教學法  (The Language Experience Approach)
         語言經驗教學法的發展始於六、七十年代,其發展是基於“I can read what I write and what other people write for me to read.” (Allen, 1961) 的信念,認為閱讀是口語能力的延伸。換句話說,閱讀是重新建構口語能力的過程(a process of reconstructing oral language),因此強調閱讀是從事有意義的溝通。
  語言經驗教學法原先使用於第一語言的閱讀教學,後來被廣泛使用於第二語言閱讀教學,其主要教學活動是學生以英語口述自己的經驗(譬如用餐、上學或說過的故事),與同學、老師一起分享,然後老師寫下學生說過的英語(包括錯誤在內),且大聲朗讀,學生聆聽同時可做修...
查看完整內容
2F
芋圓QQ 大三下 (2022/10/04)

語言經驗法
學生口述自己的生活經驗,與同學、老師一起分享,老師寫下後在一起朗讀修正,幫助學生有意義的閱讀。

神經印記法
即藉由教師朗讀聲音與學生自己朗讀聲音之反覆聽取與回饋,增加朗讀流暢度之神經印象。


教師讓學生口述幾句關於他個人生活的一個主題,並將它們用印刷體寫下後進行故事創作,..-阿摩線上測驗